欧模四人行从9月19号开始为期10天的“四人行”欧模之旅(有一位先生属于家属),尽管公司已经参加过好几届欧模展,我们的老大Hayshen也已去过N次了,但对于我们两位女士来讲是人生的第一次,对于这个第一次我们是既紧张又期待。紧张是因为带着任务去的,我们要在展会上尽最大的努力不放过任何走过路过的客户到我们展位来了解我们公司和产品,这无疑也是有点挑战的。但是期待总是要多过紧张的,于是我们就带着这样美丽的心情出发了,在历时20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达目的地Dusseldorf,此时这个城市已经入秋了,我是喜欢秋天的,感觉秋天的落叶缤纷再加飒飒秋风是特别的烂漫。虽然在飞机上没怎么休息,但面对如此良辰美景怎能在酒店虚度呢?所以把行李放到酒店后就出来闲逛和觅食了。 下一篇今年上半年进出口下降
|